感謝各位猴仔們不管是打電話傳簡訊丟MSN   都讓我覺得就甘心ㄟ

我實在很抱歉沒有回去看你們   不過我也食言而肥啦  (我變成胖菇了....)


做了十個多小時的飛機

比起上次轉機16個小時已經好多了

不過...為什麼我那麼雖被美國海關攔起來 

然後叫我拿著我的行李去另一邊做仔細的檢查啊

我明明很誠懇的跟他說我沒帶什麼不法的食物啊.....

真是的   不能看人家長的像香菇就這樣吧...


不過最後還是在我假裝鎮定的情況下安全通關了

我隨行的同學則是很擔心我怎麼那麼久都沒看到人

而且我手機的sim卡還在他們身上...

不過最後終於是相見歡了


我們幾個人領到行李後就開始大包小包的往搭車的地方前進

真的不誇張 我們很狼狽

幸好我很聰明還知道要帶個帽子低調一點這樣

這時 "陳佩琪" 有個人從後面大叫我的名字

這樣你還認得出來真的很佩服你啊 蔡先生

就因為我帽子跟他一樣....

 

因為大雪的關係所以suttle express只能載我們到附近的hotel

我們當下就決定還是搭小黃好了

畢竟行李那麼多 不想太奔波

一路上 到處都是積雪

我實在很高興我能安全到家這樣

謝謝你們這些關心我的小猴啦

 

凱蒂貓貓 請你不要毆打我啊

看在我這邊標題是以你為主題的份上 哈哈

下次會去我一定會親自去向你請安抓背的啦

敬請期待啊


 

還有大四老人們 不管是要升學還是工作的都加油囉

即將邁入老人的大三們 下學期很多比賽 都要靠你們了耶  尤其是王小二練球勤勞點啊...

大一大二的學妹們也請你們快快跟上學姐們的腳步啦

畢業的老人們 祝你們學業 工作順利啊

 

哈哈 此篇僅獻給親愛的猴仔們 (小殺妹妹 我很聽你的話 我網誌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