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快過去了

總覺得悲傷的比快樂的還多

但是沒關係

擦乾了眼淚 在重新出發就好了

嗯嗯 報告 考試~~~(流淚中)

總覺得要感謝很多人

從今天遇到的人開始說起好了

麥可紅豆:總覺得跟你在一起打球很快樂 你這個人很開朗

也很幼稚又很色 哈哈 不過你今天人很好 給我睡你的床

還慫恿我不要去上課 呵呵 電視真的很好看

生日快樂啊~~~

麗塔鍾:真的很謝謝你啦 你真的幫我很多

因為你也知道嘛 我有很多都不懂 都不會

感謝你都還蠻有耐心的教我

雖然有時候很兇又愛瞪我 呵呵 真的很有趣

阿立:謝謝你的花喔 我們有說好

大家要一起去吃飯啊 聽到沒啊

我們要當好朋友喔 嗯嗯 就是這樣子

春仔:ㄟㄟ 你真的很紅 每次去練球 大家都會問到你

所以說呢 系籃沒有你是不行的啦

你要幫我們提水 洗球衣什麼的耶 哈哈XD

不過今年還是謝謝你啦

你也讓我學到很多喔 真的

王老媽:其實你真的很像我媽喔

都會包容我的脾氣 你也知道嗎

年輕人都是這樣的嘛

難免心情不穩定

不過我真的要感謝你啦

希望你能很幸福喔 要很幸福喔 嗯嗯

大姐:就是愛欺負你 哈

就是覺得很好玩 呵呵

你啊~~~我真的很佩服你耶

因為你真的很厲害 真的喔 連打人都很厲害 哈哈

雖然很愛鬧你 但是還是希望大姐

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喔 呵呵

美姬:哈哈 我們2對3還贏了呢

都靠你 你真的很強 是真的 真不愧是我們的副隊

這一年也謝謝你的照顧囉

我們兩個人每個禮拜四都很苦命的去佔場 呵呵

系女籃是最強的啦 隊吧

游同學:下次我們在來玩

我先說好 我要哆啦的扭蛋

因為我下次一定會贏的啦 呵呵

嗯...很喜歡跟你聊天

因為覺得你是個有趣的人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打我啊

還有 推人的事也該原諒我了吧 呵呵

小民:要跟你說的話全都在卡片中

明天自己來拿吧 哈哈

後記:謝謝阿媽的禮物 我跟弟弟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祝阿媽聖誕快樂囉〈差點要打成生日快樂= =〉

我一定會幫你帶好吃的東西回來的 哈哈 很愛吃的阿媽

表弟:哈哈 跟你愈來愈熟了 你還教我打籃球咧

真的不錯強喔 有夢想就要去實現

不要輕易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喔

感冒了 要多休息啊 下次來一起打球啦

說了那麼久都沒打到= = 其實是我的錯...呵呵

淨芳:你的花我有好好的幫你澆水

別忘了 我們是好朋友

有事一定要說出來給我知道喔

因為我也會跟你說的 嗯嗯

就是這樣 改天在來吃個飯吧 哈哈


如果我沒寫到誰的話

要記得來跟我說 我會補寫的

因為我要睡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是大家喔 就是很多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