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講 是溫室裡的香菇

在看到了有人受不了批評而精神崩潰

這不經讓我想起考指考的那段時間

我竟然也受不了這種壓力也崩潰了

那是的我 眼淚決堤 心理影響生理 生理在影響心理

在這樣糟糕的情況下也讀不下書

更糟的是 因為那次的請假讓我拿不到全勤= =

不過 幸好一路上有你們這些好友的陪伴

和寶尼老師的鼓勵 才讓我漸漸好轉

直到考完大學後才完全好

如果你說我是溫室裡的花朵 我並不反對

因為事實是如此

上大學 住家裡 沒打工 沒目的 很茫然 很依賴 ‧‧‧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自己沒什麼用

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是要改變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