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這趟旅程就是只能以瘋狂兩個字概之

好的 那就開始吧

一早 我就起來了

不過 外面還下著雨 真不喜歡

幸好 到了台中之後 一切風平浪靜 而且還很熱

不過 有人好像要去賞雪一樣穿的很多 哈哈(你的圍巾還在我家)

我們先去了石岡騎腳踏車 哈 騎腳踏車我最厲害了

一邊欣賞風景 還一邊照相 沒錯 就是邊騎邊照 因為林老師很厲害

(想要看照片的人請至小白的相簿去)

然後跳跳珍的腳因為還沒好 所以騎的有點慢 哈哈 要加油啦

就這樣我們在那裡悠閒的渡過了半天

吃了臭豆腐 大腸包小腸 豆花 我們很會吃...呵呵

回程時因為很累 大家都睡著了

不過 對 還有不過 後來很恐怖 有人把司機的後照鏡給打壞

就因為司機擋到他的路

當時我真怕他衝進車來 然後開槍掃射我們 = =

所以啊 台中真的很可怕 哈哈

後來我們要去租車 不過傻眼的事都被租完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只剩下車...

不過我告訴他們我很怕 而且是在台中 更可怕 = =

幸好這時小白他很厲害 跟哥哥借到了車

還有小猴子也借到了車

在他們借的這段期間 我們到了逢甲夜市

人還真多啊 !!我們邊吃邊等他們來 後來謝天謝地 他們終於借到車了

因為阿霏和尼克兩人是釣娃娃高手 所我們就開始了釣娃娃大戰

林老師他收穫最多 我也得到了一隻藍菇菇(他上面是這樣寫的)

我就帶著我的藍菇菇踏上了下一個旅程了

我們決定要去都會公園跨年 帶著我們的小仙女棒

不過因為車還少一台 等到借回來時都只剩下10分鐘了 = =

這時我們就開始了飆車的旅程了

而且我們還很怕從蹈去年的覆轍

果然 到半路就已經放煙火了 = =

哈哈(想要一笑置之) 

不過我們還是看到很多煙火 而且我們還點了小仙女棒來玩

我們想挑戰2006 要把他寫出來 不過一直失敗啦 下次要買大支點

不要以為行程到這邊就沒了

後來我們決定去夜保 教授也跟我們一起去

我們騎了很久 而且大家都發揮了飆仔的潛力 ....騎的很快速

風塵僕僕 終於到了 不過...人好多 我們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我想這那時大概是2.3點吧 後來我們就先去完投籃機

不過我很遜 還是別說好了 免的被大姐笑 哈哈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了啦 好久的說

阿珍他很強 用他獨特的姿勢得到了很高分

我也有進步了 沒有一直洗溝

布魯跟我是同並相連 不過後來也變厲害了

阿霏也很厲害喔

小猴子他根本就是個男的嘛

教授他也不賴 也偷練過喔

林老師每次都輕輕的 不過都很直得說

還有尼克 最厲害 都有破100分耶 超強的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