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雪,生平的第一個下雪。雪


帶著不捨的心情坐上前往西雅圖的班機

看著窗外愈變愈小有如繁星般的夜景

我不禁開始想到這即將是我第一次無法在台灣過年

惆悵的感覺久久無法散去。



來到這裡的前幾天我瘋狂的在睡

睡到我Homema敲門問我我還好嗎

時差整個調不過來很難過

到了今天我依舊是四點半起床...



這一次飄洋過海過聖誕節

去教堂點了一盞小蠟燭

這種祥和的平靜是我從未有過的

大家靜靜的坐在那聽著神父的解說

老實說我是心不在焉的

至於我在想什麼這就不是本篇的重點了



原來聖誕節送禮物是個精彩重頭戲

看著天真無邪般的小孩打開禮物的那一刻

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

更何況 我也有禮物耶

哈哈哈(表示很開心)



喔 差點忘了提到雪

昨天生平第一次看到下雪

冷的感覺比興奮的感覺多

真的好冷啊...

路好難走啊......

差點滑倒啊......

學生證又不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