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晚走的都是溫馨歡樂路線

但最後,我還是留下了不捨的淚。

我要先很老實的承認我在幾天前就開始想感言

畢竟對於不善表達的我這是最實際的作法

雖然最後的結果就是..就是..就是那樣

不過我想說的是其實我比很多的人幸運我來到這裡

在這裡我可以盡情的與你們一起打著我最愛的籃球

我也可以無顧慮的耍白痴(好像太沒形象?)

也可以坦然的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而我認識了你們 也將成為我此生中最棒的回憶之一

我還記得我最愛幫小貓老師抓背 感謝你又使我們球隊成長了許多

阿貴我要跟老蘇講 你的東西很愛掉 感謝你與貓咪這一年來的辛苦

英雄是我的鄰居 有空來我家坐坐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鞋子是很難相處的人 我也要告訴你我真的很捨不得你這傢伙

香蕉大哥 你也蠻常欺負我的啊 哈哈 你也是啊好好加油往目標前進

芝麻 我一直很看好的人 不要讓我失望啊

平平 你家我也拜訪了很多次 感謝你一直當我們的啦啦隊

伊伊這個笨蛋很愛哭 捨不得我們就快回來練球啊 哈哈

小殺我想我應該無法忘記你的傻事 接下來系女籃就交給你囉 我相信你ok的

慈慈我很想跟你說 你真的進步了很多 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你一定做得到的

小游魚三分球那麼準還轉經理 哈 不過我知道你真的很喜歡系女籃的

91接下來當家中鋒的位置就交給你了喔 好好加油啊 不要讓我跟美姬失望喔

92你也是啊 我相信你們兩個一定會更加進步的 好好練啊 知道嗎

王小二我竟然為你哭了 哪時我們倆還要一起去看火車啊

小可愛 以後要變主力啦 好好加油啊 不過你竟然也說我很白痴 唉...

還有饅頭總經理 你升格成總經理要好好照顧我們的球員啊 下次摔東西叫別人撿就好了啦XD

也很感謝小Q經理 你也要好好照顧我們球員喔

小不點感謝你指導了我們很多 希望四年都能待在我們系女籃啦

拉拉 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啦 真的 因為我很相信你的

雅雅 我一直覺得你有點像我們轉去東海的前任經理 讓我覺得很親切 哈哈

尼莫 你唱歌實在是太讓我們驚豔了 希望你喜歡我們系女籃



最後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好夥伴美姬小姐

受傷並沒有讓你放棄了你最喜歡的籃球

反而讓你更珍惜每場球賽

我很開心能有你這個朋友

希望你能找到好工作

有空我們還是要一起打球啊


麥可紅豆 雖然你半路就先離開我們

但也感謝你還是常常回來看我們

尤其是聚會時絕對少不了你 哈

而你這個鹹溼的傢伙也是我們系女籃不可或缺的寶啊 哈哈

希望你到英國去能夠順利的完成學業

要記得帶藍白脫去引領風潮啊 哈哈哈


小明大正妹 也很感謝你都來當我們教練

有你的指導我們真的很安心

謝謝你繼續留下來 哈

不過也希望你能順利的畢業啊 加油囉


喔 卡片實在是太酷了 看到卡片我都笑了 哈哈

而且把它帶回家還要看老天爺肯不肯賞臉XD

最後就在歡樂的夜唱中結束我們這開心的送舊

再會了各位 香菇在此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