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到底好不好

這個問題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

只有喜不喜歡 習不習慣罷了

我記得我曾經寫過歌 

這是我唯一到現在還能記得旋律與歌詞的一首歌

"我想一個人"

至於當時的心情我早已不復記得

詞與曲都相當簡單

所以才能讓我簡單的頭腦到現在還記得


一個人吃飯 看書 逛街 旅行 聽音樂

是啊 我能了解你喜歡這樣的感覺

勝過與一群半生不熟的人來social的好

我也不得不承認 我到現在還是得面臨這樣的情況

有時候喜歡 有時卻又覺得可不可以快點結束這一切 很矛盾吧

但出門在外 總是要靠朋友啊

我相信他們絕對都是出自於好意

有時試著接受一下

說不定會有像吃健達出奇蛋一樣的驚奇喔


一個人生活很自在

但大多數的時間我們都要與人相處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善解人意(博君一笑而已)

當然會累會不自在

既然不能盡如人意   那就試著學習去享受吧   (這可是有出現在你網誌的喔)

有些人你看到她的臉你就知道一輩子不會跟他作朋友

但有些人你不跟他相處過你可能就錯過一輩子的朋友

雖然前者機會大於後者

我還是希望你辛苦一下  好不好啊

認真交朋友不會每次都讓你失望的  相信我


我說過你的問題太過於複雜 讓我這頭腦簡單的人要思考個三天三夜的

我很高興你願意與我分享

但我不能確定以上所說的你會同意 

我相信以你的聰明才智一定有辦法克服這個問題的

而我也從不覺得你是個antisocial的人

因為我也沒見過我也無從定義


喔對 幸好你說與我吃飯不會很累

因為我正打算約你

請你要記得留一天時間給我

不能說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