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有很多主題的文章

約定 只是其中的一個主題

結束以後感覺還有後續

畢竟2個小時的促膝長談不是假的

不想去計較誰對誰錯

但是還是不免要抱怨一下

我的立場很難再說些什麼

千錯萬錯一定都有我的錯

這次的挫敗就當作是一次寶貴的經驗吧



其實我還蠻欣賞小小四的

因為看他打球 感覺還蠻積極的

很多助攻 該得分的時候會得分

不過球技好原來不等於人品好

原來你是一個自大的人

真是不可取

又要對一個人改觀了



穿雨衣戴口罩和安全帽在你家樓下聊天XD

中途遇到很多人 哈 有那麼一點好笑

但聊天的內容不好笑

因為我又要對幾個人失望了 = =

唉 下一段



請你要記得我們約定好的事情

去買個契約書吧 哈XD

不過我記得我高一時就玩過這個遊戲了耶

那時老師也愛搞這些有的沒有的

希望我們一起加油啦

不過

第一 你要早睡早起 很實在吧

其他的以後再努力

反正我們大四才要開始

祝你成功

也祝我成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