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倒數

最近好像沒什麼事發生

所以就隨意寫寫



尾椎這一陣子痛的有點頻繁

我想大概是晚上睡不著覺在那邊亂翻的關係吧

不過為什麼要選在現在痛啊

我記得上次痛時事清鵬盃的時候

好死不死現在又發作了

雖然身旁的人一直叫我去看醫生(花花 大寶)

但是我實在很怕是什麼坐骨神經痛的

我沒辦法面對啦

雖然有時候好像連走路都痛 從床上爬起來也很困難 = =

唉 我想我老了

但是我真的想把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比賽打好

寫到這裡 我又想起最近很多人一直問我的問題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回答 (心之所嚮)




禮拜日遇見了一位老同學兼老朋友

為什麼會那麼湊巧

我想還是從禮拜六開始說好了

要不是禮拜六我太懶惰不去補習

加上禮拜日媽媽去爬山我要自己去

還有那該死的桃園客運害我在大太陽底下等那麼久

所以當有兩輛車迎面而來時

我當下就選擇了前幾天才撞死人的中壢客運

我想前幾天才出狀況 應該不敢在亂來了 而且他的車很高級(很賺XD)

加上我走路時很喜歡東張西望

所以就看到穿小禮服要去參加婚禮的她

哈哈 很漂亮耶

還得知他這禮拜就要去美國了

很羨慕耶 非常想追隨你的腳步

祝你一路順風啊 親愛的同學:)



最近意外發了一筆小財

一向運氣不好的我

就連對個發票也只中過一次兩百塊

我實在很意外

因為有人只得到一組餐具 哈哈哈 很爽

所以我還是把很久沒對的發票拿出來對一下好了

說不定會中個十萬八萬的 哈哈



好了沒事了 到過歉就算了

其實我真的心情還蠻差的

因為就感覺被耍了啊 = =

好啦好啦 真的沒事了



我有一點閒

不過感覺身旁的人都水深火熱的耶

希望你們加油啦

不論是要趕三份報告的還是還有五科要考的

還是報告加考試一推的

希望你們快點解脫吧 哈哈



BY THE WAY

桃園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啊

BK的聚會我實在有點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