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亂

第一次當總協

好多事都不會 好多事都不懂

第一天好混亂

第一天太陽好大

第一天忙的沒時間擦防曬(晚上送舊時 大家一看到我 就說我變黑= =)

第一天忙的沒時間吃飯

第一天忙著調賽程

晚上

繼續討論

只希望一切順利

(也感謝總協們與大姊和大寶的體諒讓我先離開)

賽程調了又調

只希望讓大家都滿意

第二天

睡眼惺忪的來到體育館繼續奮鬥

賽程依然出現了一些問題

趕緊的做了調整

下午又遇到了下雨

躲避球的賽程又必須調到室內

羽球場架了又拆 為了應付場地的問題

好多的狀況

電話響個不停也撥個不停

連絡東連絡西

兩顆電池兩天就沒電 = =

幸好

有體育部大小朋友的幫忙與諒解

有部長的鼎力相助

有班上同學的加油打氣

(你們送了我好多的飲料 謝謝麗塔 小愛 子欽

讓我沒吃飯也覺得很飽

還有賣力為我們班加油的加油團

你們真的很賣力 還跑去借大聲公 哈XD)

有遠道而來的驚喜與加油

有朋友的簡訊打氣

有系上同學們的諒解

有女籃夥伴們的幫忙

這一切的一切

雖然很辛苦但卻值得


但也對不起

對不起賽程排的很差 改了又改

對不起事前應該多注意 才不會有那麼多的抱怨

對不起裁判很多都臨時才被告知

對不起部長與學長姐讓你們也那麼辛苦

對不起體育部小朋友也讓你們那麼操勞與奔波

對不起我們企三乙

躲避球我真的想打

但卻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再一次的要感謝大家的體諒。

活動結束了

雖然沒有很完美

但劃下句點也代表著我心中的大石頭可放下了

我想今天應該好好睡個覺才對









對了對了 這次我們的女籃又輸了

同樣是輸給四甲 = =

但這次我沒哭

反而覺得開心

因為大家都好拼

只要盡力就是好球 學姊說的

依依你臉都曬紅了 謝謝你這次來打

安潔莉娜我這次沒擺臭臉 謝謝你的提醒 因為打球本來就是要開心才對

王老媽你腳扭到又破皮希望妳快好

林芝亞我以後要叫你靈芝 哈哈 而且我發現你運動還蠻強的耶 喔耶 下次都要找你來

小蘭 你也很拼還受傷 一整天都在見紅 很雖 不過你最後投進兩分 真的太酷了 以後繼續

加油耶

大姐你還熱衰竭 沒辦法誰叫太陽那麼大 不過我傳給你助攻你有把握一次 而且又投進了一

球空心 哈 不過籃板球還是要把握啦 以後就沒四甲了 喔耶 下次一定要打進決賽

至於我

還是沒辦法幫助我們班拿下勝利

真的太差了 還要在加油啦


企三乙這次很可惜拿了很多第四名

下一次我們一定會更好的

ANYWAY我還是很喜歡企三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