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口哼哼 便成一曲



總是喜歡在騎車時哼個兩句

歌曲會隨著心情而變化

而抒情歌總佔大部分

這也難怪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愛這種

悲傷的歌聽起來比較動人

昨天楊先生有說過

一首歌之所以好聽

是因為唱歌的人用他的生命去詮釋

把感情都放下去了

當然 歌也會變的動聽


我學音樂

但我不太會唱歌

其實這也並非絕對

有些事就是這樣


不過當靈感一來

我就能隨口哼出我覺得還不賴的旋律

當然 通常有靈感時

都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禮拜四 我去了一個我不該去的地方 看見了一個人 也了解了一件事

我想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對他自己重要的事

因為這件事 因為這個人 所以做出了決定

而我並非這件事的主角 也不會是配角

只能靜靜的當個旁觀者

也只能靜靜的失望離開


但也因此我得到了靈感

隔天

突然的大雨

我又有些靈感

不過這次的歌是輕快的

可能因為幾個人相約打球的關係心情愉快吧


兩首即興曲就這樣出來

說是因禍得福嗎

我想不是

因為即興曲就是這樣

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都忘記了 = =

下次應該要隨時準備錄音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