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就是沒感覺

怎麼覺得讀書的感覺離我愈來愈遠

這股熱忱可能已經在國中考高中 高中考大學時燃燒殆盡

因為在家裡實在是看不下書

所以我當機立斷(其實也經過了一天 = = )

決定去找當年的感覺

起了個大早

但有人還是嫌不夠早

一直害怕會沒位子

我還老神在在的說 哪可能啊

果然一去到那邊( = =)"

大家真的是有病 都那麼早起床

幸好還是讓我們找到了所剩無幾的位子

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還是一樣沒變

人還是依舊很多

我也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以前那麼認真啊

唉 好漢不提當年勇


不過不管旁邊坐的人換成是誰

我依舊看沒幾下書倒頭就睡

唉 真的起很早啊

但我能保證在這裡讀書的效果絕對比在家裡好很多


還有

今天沒去吃酸辣湯餃

因為 少了你



不過這幾天感冒

吃東西都沒味道

索然無味



請你快點走吧

還有 讀書的感覺快回來吧 呼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