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每個人我都愛

送舊那天

我依然講沒幾句話就哭了

我沒辦法不哭

因為我的不捨 在那刻 真的很深

離別的感覺很讓人討厭

因為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很多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為了一個目標 當然也一起玩

回憶很多

但只能成回憶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就向蒙奇所說的

『我從來不會後悔大學就在打球中度過』

還有17那天所說的

『只要你們有盡了力認真打球 那就是好球 成績不一定是最重要的』

花媽

我最想感謝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 你會是影響我很深的一個人

小妮

你打球的態度影響我很大

因為有你 球隊更有拼勁

貂貂

雖然你很忙 但是我知道你心是在我們球隊上的

你說你打工時都還會想到我們球練到哪裡

我聽了還蠻感動的

哈 不過我喜歡你帶給球隊的快樂

當然還有最佳啦啦隊與經理 小s與洪家人

小光與建中

因為有了你們

雖然帶給我們的 有著不小的壓力

但 卻有更多的鼓勵

讓我能快快樂樂的打球

雖然你們即將要離開

請你們別忘了這裡

一個充滿歡笑的地方

我們也一定會更加油

打出個好成績

不讓你們失望

祝你們一切順利




好好聽的一首歌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你們每個人都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