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小衰 早上不小心採到妹妹的手 被他罵了一頓

還故意一直打我 以為我不知道 因為當時還在睡夢中...

今天早上考了商數 有點難 明明算了很久的說...

唉...還是套用一下我之前說過的話 我寧願悲觀 比較容易接受失敗

下午的經濟 雖然會寫 不過有些題目還是給他很粗心的錯了= =

反正我這個人啊 好像從來沒有好運過 我也認了啦

不過 還有一件事 直得我高興 那就是跟阿媽一起回家

呵呵 自從跟同學換了勞福以後 就一直沒有機會能跟阿媽回家

不過 還好是期中考  我們又一起回家了

希望以後也能常回家啦 因為你還要給我童話耶

不要讓我等太久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