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一下子就飄回到了以前

那是一段很值得回憶的日子

今天起了個大早
好像是從前那個期待旅行的小學生一樣
早上有點冷 真想賴皮 不穿短褲
不過 最後還是穿了 (果然是守信用的小孩)


上公車之後 遇到了小民 還真巧
巧到不行 這個禮拜第二次相遇
陪他買去小七收集花花胸章之後 就去赴約了


因為蔣立委平時選務繁忙 所以耽誤了一些時間
我這個助選員也很體諒他 就沒跟他計較了

上車之後 我一直回想以前的事
當小孩真好  也明白
那是我們再也回不去的童年了

在小學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上國中 我們讀不同的學校
到高中 就完全沒了聯繫
上大學 更是沒了音訊

這幾年來  每當從你家旁經過時
總下意識的朝你家看過去
但每一次結果總令人失望
但每一次經過還是壤不住找尋你的身影


是否你也曾經跟我一樣
有一位很久沒連絡的同學
請不要跟我一樣  只是空想
趕緊拿起電話
跟他問個好吧


下了車之後 就此展開了溼搭搭之旅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 狗狗   叫做鬆獅狗的吧
老實說還蠻可愛的  他們都很愛
不過我老是沒辦法克服對狗的恐懼
但是還是有跟他拍了張相片(這用了我最大的勇氣吧)

接著我們就討論著要從哪開始下手
火 山 歷 險 就決定是你了
我做第一個 因為他們對我很好
說第一個最不會溼了 哈 還真的耶(偷笑)

大怒神 太快了 連反應的時間也沒有 有點可怕

接著還玩了很多 像是海盜船啦  巨嘴鳥啊  大海怪(有人很怕不敢作 哈)
我最愛泛舟了 實在是太刺激了啦

中途有兩個阿花 買了冰淇淋玩具
一直欺負我跟蔣立委  實在是太不可取了(哈)

我們吃了個飯後又繼續玩了
泛舟玩最多次了啦  整身好溼 可惡的瀑布

喔 對了 採腳踏車也很不錯玩
我跟委員一起  一直想撞前面的兩個阿花
他們很怕  珍有趣
不過還來假拍照真錄影這一套  真是頑皮 (呵呵)

最後我們坐再魔術噴泉那邊欣賞水舞
聽著大姐對那首曲子的詳細解釋(你很厲害喔)

陰錯陽差的沒買到爆米花 公車就來了(不要太失望 大姐)
bye bye 六福村
不過  我會帶走這段美好的回憶(就連上次 上上次的也不會忘)
謝謝你們 大姐 游同學 蔣委員 我真的很高興(雖然一直被欺負 哈)

六福村之行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