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要學會如何獨立



因為馬麻很好 去日本玩了

所以我們幾個小孩子要乖乖在家

而且 我又是大姐

要開始忙囉...

馬麻特別交代我不要太晚回家

他怕我衣服會洗不完  (哈)

今天馬麻大概六點多就把我吵起來

原因是那台數位相機他不太會用

可是他說大家都有帶 所以他也要帶

所以我就起床來教他了

等我再次醒來時 家裡都沒人囉

我睡到10點多 (也還好啦)

玩個電腦 看個電視 練個鋼琴 吃個飯

就去上課了

晚上 因為沒場地的關係 所以沒練到球

但是也跟系女籃的寶貝們去吃飯

哈哈哈 真是太太太有趣了啦

芝麻 (快點快點) 哈哈哈

吃飽喝足就回家去了

幸好妹妹很乖 有幫忙到垃圾

然後他說我負責洗衣服

終於......達成任務囉

這種日子還要到禮拜二

我必須把平時馬麻的工作一肩扛

哈 好像還蠻新鮮的 

大人不在家 所以我這個小大人就代替馬麻囉

要把家事都順利完成 這看起來並不難

也請大家祝我好運囉

一個簡單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