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希望別人在意我的感覺

謝謝你們的祝福 



7/7  從早到晚

我收到了七封祝福的簡訊 

兩通祝福的電話

msn上也收到了祝福

先前 系女籃的寶貝們也幫我過生日了(詳情請見上一篇網誌)

今天過的很平淡(也還好耶)

去了醫院  睡午覺 練琴 在去醫院  看金色摩天輪  棒球(輸了)  大概就這樣吧

哈哈 以下是每一位朋友們祝福的簡訊 我想把他紀錄下來

因為是20歲  長大了 變成大香菇了


首先是小番茄:阿菇~20大壽 生日快樂唷~愛你唷!~7/7 12點32分am

  
         盧小秀:親愛的香菇,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我沒有忘記
           
                   不只是今天,天天都要快樂喔!          7/7 12點31pm

    
         Monkey:香菇,祝你生日快樂喔!其實你也很愛哭啊!哈哈‧‧‧
 
                      要當厲害的控衛喔!!一起加油 總之要祝你生日快樂
         
                      快樂是===>生日‧‧‧哈哈         7/7 1點08 pm

         
         宜玲:生日快樂!!!滿20了吧?!應該 好好慶祝一下啊‧‧‧

                去瘋狂一下或是來煮頓飯給我嘗嘗‧‧哈哈!! 7/7 2點37 pm

     
         佳如(我堂姐啦):恭喜你終於滿20了!生日快樂ㄚ!這大概是20年以來
                             
 
                              我第一次用簡訊祝你生日快樂吧!很難得要留著! 哈哈
                         
                                                                              7/7 4點47 pm

          芝麻:香菇:你今天有快樂嗎?哈哈哈,我沒有忘記你生日喔!
 
                  是20歲吧!時間過的真快,認識你快一年,謝謝你對我們學妹的好

                 ,之後系籃一起努力喔!生日快樂!             7/7 9點47 pm


      
           大美女:我的超級好麻吉菇妹妹!!!20歲生日快樂唷!!!
     
                      哈哈哈 即便在你生日的最後一分鐘,我還是要給你滿滿的祝福

                      希望你永遠開心快樂!!我們要做一輩子好朋友唷!!! 

                                                                         7/7 11點59 pm

哈哈 謝謝你們

還有一些人 美姬的哆啦禮物 麵包超人的電話祝福  阿珍 飄飄  黛玉  大寶  殺手

還有大姐送我可愛的歌(不過我們很沒默契 哈哈)      

還有最重要的大哥  (哈哈) 

要邁向20歲了 該成熟點了 嗯嗯  不可以患得患失的  就這樣吧 


期待   禮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