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父養了一隻叫seven的狗

但我每次都把他叫成lucky

我想這應該是職業病XD


照這種講法那今天應該是lucky lucky day

不過我卻過得很ordinary


我喜歡那個水晶鋼琴

我把它擺在鋼琴旁 好讓我練到心煩時能看看它

好讓我更有動力

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時 也問過某同學

他很鼓勵我 因為他覺得反正我暑假也沒事做

並且我也相信事不過三這個道理

「遙遠這兩個字當你下定決心要做時就已慢慢遠離你」

希望這是真的


禮拜六布魯王國的聚會少了幾個人

但我還是挺開心的

一直以來我都很期待每次的相聚

或許以後這樣的機會變少

但我想我可以完完全全的保留這樣快樂的回憶



最後,我要感謝所有的有心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