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連續兩天都有相同的感覺
依舊起了個大早 

但起床時發現全身痠痛啊...... 

喔 一定是太久沒運動再加上昨天一整個很充實的比賽 

不過又能夠與傳奇一同熱血的感覺真好 

倒是在身上發現幾個瘀青與抓痕 = =a(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得到他們的) 

熱的滿身大汗   累的氣喘吁吁 依舊是快樂無比 

放心啦 有空我會再回來探望你們的



今天呢 則是去申請我的F1簽證

正當我們還懷疑是不是走錯路了 就發現一大票的人在排隊

預約9點半排到10點多才進去

天氣也讓我汗如雨下 是有沒有那麼熱啊

一進去又是整個大排長龍

喔買尬 又要陷入無止盡的排隊中了

不過我有很認真在想說他們流程的問題  因為真的很無聊......

在等待最後一關面試時 讓我有點緊張

看到有人被拒絕 也讓我神經又繃警了些

不過最後很幸運 我想我跟陳同學是同一位

只問了兩個問題 畢業沒? 要念什麼學校?

就過關了( 噗 準備的資料完全沒用上場)

喔耶 我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