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算是昨天 因為已經過了12點了 跟鍾同學一起去吃飯

本來是要吃香君的 不過我阻止了他 其實也不是我愛挑啦

反正就是那樣子嘛 大家知道就好 後來我們去吃了拉麵

我和他談起了我妹的事 我很擔心他的功課 尤其他又快要

學測了 其實有的時候有些話 我並不知道要跟誰講 不過

我知道鍾同學是個可以信任的人 雖然我還蠻愛鬧他的

不過  就是好玩嘛 但也是如同他所說的

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我很煩的時候 我跟他講 他會懂的...我是降子想的啦

其實 我真的不容易表達自己內心所要講的一些事 只是默默的做

不過也沒辦法 誰叫那就是我..........................

在此我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你 鍾同學 還有你幫我做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