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物極必反 應該就是降子吧.......

繼昨天衰了一整天整之後 今天真的有比較好運耶〈跟昨天比起來啦〉

雖然早上的英聽課 還是跟往常一樣一直在睡覺

不過今天上英文課時 游同學給了我兩支扇子 是我最喜歡的哆啦喔 謝謝他啦

接著下午就去Miss 鍾房裡看王健民 他真的很厲害耶 不過我才剛看

小民就打電話來 還真巧啊 後來我就跑去跟他見面 滿頭大汗耶  呵呵

我們去吃陶鍋 也小聊了一下 真的是很高興的一天

不過總是絕得不可能運氣那麼好 果然在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的扇子還在計概中心啦 = =a 不要打我啊 游同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