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最近過的太安逸

又或許是自己太懶

網志已經荒廢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最近這幾天 突然有種失落感 很深

或許是因為你的幾句話吧

又或許是你表現出來的態度吧

真像現世報!

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不過結果總是令人失望的

今天 又一個人玩起了小t

跟我熟的人或許會知道原因吧

我記得好久沒降子過了,從高中以後

昨天去外婆家 好久沒去了說...

不過 每次去都有種溫暖的感覺

我想 這個禮拜日也回去南崁的奶奶家好了

那裡,有我最喜歡的籃球

也有我最熟悉的感覺

堂弟 堂妹也會回去吧

我想,我能暫時忘掉一些煩惱

痛痛快快的和他們打一場球

沒有煩惱

有的只是我滿頭的大汗

不過卻很滿足

至少在那一刻我想,失落必定消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