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媽的一句話 我又開始來寫網誌了

最近這兩天聽到同學的同學出車禍了

今天 爸爸公司又有人出車禍

爸爸回來以後就跟我講 叫我還是不要騎機車好了

他說那個人眼睛那邊的骨頭都碎了 眼珠不能轉動

聽起來真的很恐怖......而我可能也沒辦法騎車去上學了

每天還是要做公車 唉......其實爸爸很疼我 他不希望我受到一點點的傷害

這些我都懂 不過 我已經長大了 有很多事總是要對自己負責

不能因為怕就不去做......不過 畢竟世事真的難預料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還是好好的珍惜眼前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