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幾了個一大早 然後8點半媽媽就載我去做車了

因為啊 之前的經驗都是我很會遲到 林老師還特別交代我不能遲到

所以啊 我今天就第一個到 厲害吧 不過...火車他整整誤點了很多分鐘

真是令人傻眼 = = 後來啊終於是如願的等到它了 我們就上了車

然後就開始我們的尋人的坎坷過程了 因為阿湘他們說是在7號車廂

所以我們就在七號車廂那邊上去 結果 ...根本沒看到人 後來啊 我們就去6號車廂找

然後也是沒看到 想說那在去8號車廂找好了 結果...還是沒看到啦 實在是亂遭遭的

後來我們就放棄啦 雖然是坐同個火車一起去 還是要等到了台北才能遇見 真是坎坷耶

然後就是等台北人的到來 林老師跟小鐵兩個都遲到 還是布魯大人守時

小鐵他整個就是睡過頭 所以我們沒等他就先去了圓山的兒童樂園

哈 還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沒帶學生證啦 不能買15元學生票 後來我們想出了辦法

就是分批買就好了啊 可是最緊張的是他在們口還給你一個個的檢查學生證 = =

媽呀~~~這時我真的很緊張耶〈預知詳情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