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布魯大人說我最近的網志都是寫不高興的事

所以今天我來寫高興的事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特別的不錯

雖然早上還是很衰的被行銷老師點到

而且我還答錯  = = 有點對不起老師

不過也還OK啦 XD

中午去開會 一路上還蠻有趣的 哈

下午上組織行為 不過我拿錯了課本

拿成財管的 = = 實在有點呆

但是也在好心的鍾同學提供書的情況下 讓我可以上課 呵呵

晚上去補地球村 覺得老師實在是太有趣了

也就在這輕鬆的情況下上完了課

坐上了公車 沒想到還遇到高一的同學

他都沒變喔 所以我很快就認了出來

他說我也沒變 還是個香菇樣 〈呵呵 是降子嗎〉

遇到老同學真是高興耶 哈哈哈 今天珍的很高興喔!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