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在奔跑中過去

分班也總算是塵埃落定

而我 也被分到了所謂的level 3 最好的有到5

對於這樣的結果我也沒感到任何意外

來到這裡後發現真的是人外有人 大家都講了一口好英文


原來物以類聚的道理真的是千古不變  我還是跟台灣和日本的同學處的比較好

我覺得人來到新環境不知不覺中就有了移情作用

像我就覺得很多人長得很像大學和高中的同學  很奇妙的感覺

這禮拜上課的情形不外乎就是認識新同學並且介紹他

每個老師都會玩這種遊戲一遍而且屢試不爽

不過我還是對於記名字這一部份感到很困擾

來自台灣 日本 韓國 沙烏地阿拉伯......

說真的沒有幾個人的名字是我念得出來的


今天又是個豐富的一天  不過我可是沒有滿載而歸喔

有人反應說明信片要快點寄

嗯...好吧 我有空再寄XD

畢竟我為人很懶惰 看我網誌幾天沒更新過就知道

就這樣囉 ,各位 。





喔對了 有個人最近好像不太好

我不確定我合理的懷疑是否真的正確

我希望是我多慮了

但是那個同學 你要記得有事要說喔

雖然我們兩個相差17個小時很難在線上碰頭

但是該有的關心還是不會少的

我現在過得還不錯  我希望你比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