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坐公車去UW TOWER報到

雖然一開始錯過了前一班公車等很久外

還是很幸運的靠著我還記憶猶新的memory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按慣例還沒拿到Husky Card(就是所謂的學生證)的人都要登記後才能上樓

接著我就看到令我相當熟悉的台灣同學了

喔有人可以講中文感覺還是不錯(好啦 我知道我是來這裡學英文的)

不過還是有來自日本韓國阿拉伯的同學 

真的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報到完後我們就相約去拿 Husky Card

雖然我昨天就到華大的校區一趟了 但其實我的方向感一直不好 

幸好一大群人中有人已經熟到可以當地陪也就順利的拿到學生證 

還順道去我們明天要Placement test的地方看了一遍

不然明天找不到地方就好笑了 

而且我的手機竟然不能用{#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拿完學生證後大夥們就要各自去坐公車了

不過我根本搞不清楚到底要到哪坐 就幾個人在那邊研究半天之後 我就看到我的車來了

喔我好幸運 不過你以為我會這樣一直幸運下去那就錯了

那就是我搭過站了 其實我根本還沒把我要下站的地方給記起來

我想過了今天之後 我應該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吧

呵 今天晚餐吃炒飯 昨天吃白飯 誰說到美國只能吃pizza 漢堡薯條啊

喔 該道聲晚安了各位{#emotions_dlg.emotion_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