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繼續看下去吧〉

後來啊 因為我是站在很後面 他手上的學生證也發完了 然後他就問說誰沒拿到

大家都說有拿到 然後就進去了 呼~~~真是好險啊!!!

進去了之後我們就在討論要玩什麼 不過愛拍照的我們 還是先拍了照

後來我又發現那邊有哆啦 就跑去跟他照 哈哈 我最喜歡他了

我們先去玩了碰碰車 幸好我開車的技術不錯 但是還是一直被撞

不過就是要這樣 才較碰碰車嘛!玩好之後鄭花花 飄飄 還有梁同學他們

就自己跑去玩別的了 害我們都找不到人 一度以為他們在廁所 呵呵

後來啊 等他們玩好之後 我們跑去玩了一個會轉轉轉的遊戲

真的很轉耶 阿珍真是難為你了 哈 做好之後 大家都很暈 尤其是林老師

他還想吐 本來還想去做摩天倫的 但是考慮到林老師他做摩天倫也會吐 就作罷了

後來跑去玩什麼峽谷列車的 真的是有點無聊 呵呵

玩好之後 我們就四處去拍照了 還遇到個小妹妹 他很酷 都不理我們

唉埃 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那麼酷啦 後來只好讓他自己玩了

然後接著我們就去玩溜滑梯了 很好玩喔

小鐵他真的很愛玩耶 自己一個人玩了很多次 還溜的很快 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我才溜一次就很怕 因為一邊溜還一邊拍照 哈 真是很愛照耶

後來我們整個玩的差不多時也已經快1點了 真的是很會玩耶

大夥就往下個目的地去了 ===>東區喝下午茶

因為肚子有點餓 去到那邊就開始大吃 有什麼就吃什麼

感覺好像很愛吃的樣子 哈 而且啊 還遇到系排的學姊 不過我不認識啦XD

沒一會兒肚子就很飽了 不過還是硬吃下去 呵呵 什麼都要給他吃一點

吃完之後就是最重要的送禮物時間啦 我們送給珍珍姐和鄭花花項鍊

珍珍姐的項鍊很可愛 花花的項鍊我很愛  總之兩個都不賴 哈

也結束了這一天的快樂台北行。

後記:因為台北行完 我還要趕下一攤 就是體育部慶功宴

            去到那之後 我整個就很累 根本提不起精神也吃不太下

            整個人呈現恍神的狀態 大姐還一直問我怎麼了 唉唉 就吃太飽啊

            不過後來的那個遊戲 我們菇姬而人組輸了 只好完那個很丟臉的懲罰 呵呵

            就這樣結束玩樂的一天 然侯回家在那邊苦命的趕英文作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