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寫個好笑的吧

不過我可是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因為我的腳到現在還在隱隱作痛

話說今天

我在睡夢中好像隱約聽到媽媽說他要去看病

所以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因為要補習的關係所以9點半就起床刷牙洗臉

就在這個時候

有人打電話來了

我三步做兩步衝了出去

碰 我滑倒了

超級無敵霹靂痛的

不過我還是趕快爬起來去接電話

不過

我一接起來她就掛斷了

接著我就在床上打滾

因為真的太痛了

後來

他又打了一次

結果

是我老媽 = =

接著我就自己一個人苦命的一拐一拐的去上課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千萬不要跑步去接電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