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昏昏沉沉過了一天

難過的時候總是會特別脆弱

特別的想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生理影響心理吧

今天沒去打工

也沒跟大寶約會

在家裡昏昏沉沉

練琴 但總覺得練的不太好

檢定 在暑假 我的壓力又要開始大了 唉



下午去看醫生

發生了一件很誇張的事

媽媽說我得了老人癡呆 (= =)"

還蠻像的啊 唉

看好之後我就去上課了

因為我是認真的乖小孩 哈 XD

下課搬東西時

還跟一位我不認識他但是還聊的蠻愈快的學妹 :)

但我的鼻音真的很重

鼻塞...我不愛 (不想跟林小白一樣啦)

希望我快點好起來吧

因為

期中考還在等著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