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打算要退嗎?


嗯...我不知道耶

今天有人問了我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 我也問了自己幾遍

有一段時間甚至真的想退掉

畢竟想到自己還有更多事要忙


我對這裡已經有感情了

我對這裡的人也已漸漸的熟悉了

當初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進來的

自己也不太清楚(大概是被下降頭了吧)

從陌生到熟悉  從排斥到融入而喜歡

這是很特別的感覺


學到了很多 也是一個事實

參與了很多 也是一種滿足的快樂

結識了很多的夥伴 也是一番特別的滋味


如果說 我是說 如果說啦

我真的離開這裡

可能因為了某些原因

或是自己的安排


我會很難過

我會捨不得

我會...更珍惜現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