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

為什麼從大企回來之後就好像心事重重的樣子



到底是你觀察入微

還是我表現的很明顯呢

不過還是謝謝你關心



星期五的比賽 很多人都失望

先是教練的負氣離開

學姊們生氣之中帶點無奈與沮喪

而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失誤太多的比賽

讓人很難再看下去

結果並不是最重要

過程卻讓人大失所望



賽後17的話很嚴厲

但卻是事實

幾個學姊們討論著

到底問題出在哪

練習太少

或是練球的方式錯了

又或許是大家的態度吧

若大家表現出來的態度是這樣的話

那系女籃真的未來真的是令人擔憂



這也是我很擔心的問題

一直以來我們太平順了

好像沒體驗到輸的感覺

總覺得贏是理所當然的

那麼學姊畢業後呢

是不是也可以那麼理所當然

又或許是像隊長所說的

八強都打不進去

小光說他們以前打系際盃很辛苦的

四強之後每隊都很強

哪像我們現在這樣

動不動就贏人家20幾分


大家應該更積極

拿出我們的態度

加油啦 大家

快快樂樂的打球

也要快快樂樂的贏球才對。



(但是學妹們也不要因為一場球賽而灰心

比賽就是要找出問題

雖然都是一些老問題了

我知道比賽跟練習是不一樣的

上場的確會緊張

如何克服緊張

就唯有更努力的練習

才能讓練習的成果發揮在賽場上



我記得上一年對物理也是只有一二年級上場

那場我也打的不好

也很沮喪

但之後

也是一點一點慢慢進步了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