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但如果可以

我不想放棄

大企冠軍,該高興還是難過。

老實說 我沒有像以前那麼的高興

因為我知道 自己根本還不能獨當一面

學姊很強這是無庸置疑的

就因為這樣 有了依賴的習慣

等到學姊畢業後 冠軍還會繼續留在中原企管嗎

我不敢想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誰想做義守第二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沒有魚尾和蒙奇

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他們很強

但我不是

比賽中 球總是處理的不夠好

教練總是要一遍一遍的提醒

我總是一遍又一遍的犯錯

有時候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

贏球,卻沒有喜悅的心情

教練說只准講好的不准講壞的

但我卻講不出來

我真的覺得很灰心

我不想哭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打不好並不是哭就能解決問題的

但無奈

我還是留下淚來


賽中,

學姊總會不斷的提醒我要改進的地方

『可不可以不要再失誤了啊』

我知道 但我卻很難去做到

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要再改進很多很多很多


教練說說這不是天份的問題

是要努力努力加努力

我希望能成為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記取教訓,才能成長。


我很高興能在系女籃

因為能學到很多的東西

能一起分享喜悅與淚水

能一起討論優點與缺點

能一起交換快樂與傷悲




最後是教練說的話

『 練球是為了讓自己能在比賽中充分發揮

思考是為了讓自己能在比賽中掌握對手

溝通是為了讓自己能在比賽中與隊友配合 』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