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會跑步的人一定喜歡跑步

但我卻享受與大家同心協力的感覺

就想在系女籃一樣

大家為了同個目標而努力

雖然這次大隊變了調

有些人不想跑

最後以抽籤的方式作結

有些人難過 傷心 失望


我覺得 若不能改變別人的想法

到不如調整自己的心態

有時候就是個態度的問題吧


昨天

雖然嘴巴上說大家跑慢一點沒關係

但棒子接到我手上時

我還是盡力的去跑

為的就是不要對不起自己而已

大家也是一樣

我看到了20個人為了同一件事而團結努力

其實這樣就夠了

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我當時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