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在空了八百多天之後終於寫上新的東西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你

我好久沒有認真的想在這寫上一點什麼東西

我也不知道這裡記錄的是事情抑或是感情

事情也好感情也罷 我只知道我什麼也寫不出來了 現在


我喜歡那首Tennesse Cha Cha 還有那首 lonely day

兩者曲風不同卻都帶點憂鬱的感覺

看在你友情推薦我這麼多首的份上

我也推薦你 you are so beautiful 

千萬不要自作多情的以為我是在稱讚你

因為讓笨蛋稱讚好像也沒什麼值得高興的


American Idol 是我每個禮拜都會定期收看的節目

不同於台灣的歌唱選秀節目一樣每集都哭得死去活來那樣

每周的淘汰者要在宣布結果之後再唱一次

我覺得那是一種很難的挑戰

但每位淘汰者他們所表現出的 卻讓我有種鼻酸的感覺

因為我實在無法在遭受失敗的打擊後 立即的再站起來

幸好我不愛唱歌...幸好我只是觀眾...


還記得我跟你講的七月十六日嗎

我還是勸你好好考慮來這裡拜訪你的球隊外加請我喝啤酒好了

我很大方一定會起你喝咖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