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在忙 每天也會想blue一下

布魯王國真的跟全國電子一樣

我真的有感動你們這麼有心

東西收不收的到不重要

重要的事你們的心意我都接收到了

布魯國王最近還在學習日文嗎

兩個大頭兵 一個是菜鳥一個是老屁股(好像是林老師說的)

希望他們都能平安退伍

尼克好久沒看到了 最近好嗎

小猴子工作很忙碌 身體也要顧

跳跳珍 工作如何 還喜歡嗎 快來找我

林老師下次一定只寄明信片給你一個人 哈哈

小民同學 msn還是要定期給我留言

花花同學 請問你跑去哪了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工作還好嗎

飄飄同學 華大的櫻花很漂亮 不過我想日本的一定更好看

後會有期了 各位



ps.以下是題外話

如果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成立的話

那是否代表我正想念著你呢

不過我怎麼覺得還好

還是其實是你在想我啊 ? (網誌樣式更新的同學)

阿你最近過的如何

期中報告應該都順利完成了吧

還是被報告追殺中

最近有沒有去跑步(好像多問了)

好吧 後會有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