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雅圖坐在電影院的第一部電影  是在一連串的臨時起意下完成的

再買完電影票後的我打趣的說 我想我今天應該會作噩夢

因為這是一部關於狗狗的電影...



劇情我就不多說了

但到了最後我想起了蔣狗狗

我曾說過狗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可不可愛 只有可不可怕

但蔣狗狗,

我想他是第一隻讓我傷心落淚的狗狗

我們從未見過面 但英雄事蹟到聽了不少

所以感覺就像已經認識了那樣



撇開對於狗的恐懼

我想我還是能理解狗狗對人的重要性

特別是他早已占你生活的一部分

朋友說最後的結局讓他有點不忍

但對待早已如同家人的他

我想這才是最好的辦法吧

你說 是嗎


我不確定我是否該推薦這部電影給你

但我能肯定 它確實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