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的消息令人感到非常難過

雖然我沒哭

但仍深表遺憾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是爺爺

本來要找媽媽的

不過媽媽不在

所以弟弟就拿給我聽了

爺爺說

替我們補運的人說

我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騎車的安全

雖然我騎車沒有橫衝直撞 但偶爾還是會騎快了一點

不過這陣子放假我也都沒騎車

聽到之後 我跟爺爺說我會小心點

說真的 車禍這種事

好像是每天都會上演

所以還是小心點好了

都被點名了 (呼)

我已經戴上我的護身符了

希望不要發生什麼事啊



不過 媽媽今天騎車就差一點發生車禍耶 (= =)"



大家都要小心點了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小心不蝕本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