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四天了

再一個上午

我就要跟他別離了


這個他

就是我們累死人不償命的寒訓

早上8點半開始我們的熱身 跑步 10 13 15圈

做完操之後就開始了這一天的訓練

運球 一攻一守 傳球 四角傳球 三角傳球 折返跑 跑樓梯(= =)"

罰球 上籃 滑步 馬克操 三打二打一快攻 全場盯人 五打五防守進攻

對傳上籃(建中 非常照顧我的教練 = =)

還有那可怕的 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 還有練背飢的 30 60 90 (我的夢魘)



當然 上述的某些項目 如果做不好 失誤

懲罰當然也隨之而來

這幾天辛苦練習的結果

當然 全身酸痛也是我們另一項。收穫。

學妹說睡覺時不能翻身 不然會痛醒

學妹說棉被掉到地上檢不起來 因為沒力氣了

我說 我這幾天一直都處於很疲累的狀態

一樣很難翻身 一躺下就很難再起來


有沒有那麼累啊

別懷疑

從8點半練到3點多

中間不吃飯只喝水

又累又餓的

很難受啦




我知道我已經要變成主力

魚老大和蒙奇不在

我要擔負起這項重擔

建中不斷提醒我後衛的重要

也特別的關照我

很累很辛苦但也要繼續撐下去

比賽離我們不遠了

不想留下悔恨的眼淚

就要不斷的進步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學姐和教練們對我的期待

但是我真的會努力

雖然我不聰明(但也不是笨蛋)

這幾天學姊們的提醒與教導

我要好好的消化

而後

就要記得他們所說的去做

嗯 就這樣

明天就要結束了

ByE ByE 我的寒訓。




建中 是個好教練(有得過最佳教練獎喔 哈)

雖然每次都愛出難題給我們

但我們也明白是為了我們好

今天早上做白工 請我們吃比薩

哈 應該是想討好我們吧 呵呵

祝你快點找到工作啦 哈哈哈(大家的期望)

不過我們的比賽你還是都要來啦

沒你我們也會覺得很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