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昨天堂妹msn的ID

我感到心有戚戚焉


『又輸了啦 = =+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達欣又輸給台啤!!!今年例行賽 兩場都輸 ...

回房間後就開始一鼓作氣的做我的寒假作業

效果還不錯啦 因為很生氣啊

不過都各做了50下而已 哈哈




(但是林小白明明顯示忙碌 還是要問我怎麼了

他說 反正他又不怕我 所以一定要問一下

哈哈 今天要考英檢了 加油耶)

當然後來還有其他人問 有趣的是 小白問完換阿珍 好酷喔 你們太有默契了吧!!!

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啦



我想說的是主力受傷了對我們真的是雪上加霜

看到田壘雖然自己膝蓋也是有舊傷

還是得了全場最高的42分

雖然最後還是無力回天

不過他那種拼戰精神

連遠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我都感受到了

他那氣力萬鈞的灌籃

振奮了隊友和達新的球迷

當然也讓台啤知道達新不是好惹的

不過 在此我不得不佩服林志傑

每當我們分數拉近時

他那愈投愈遠的三分球

重重的打擊我們的士氣

唉唉 他真的很難守

最後1分鐘差兩分的功敗垂成

田壘 我知道你盡力了

我還是會繼續的幫達欣和田壘加油的

當然 今年

我也要找時間去看比賽

達欣VS台啤

永遠的熱門組合!!!


有沒有人要跟我ㄧ起去看的啊 哈 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