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看電影的我 繼香水之後又今天看了一部

又跟徐小惠與鄭花花一起看 (鄭花花超想看的)

雖然劇情有點扯 看過的人就知道

不過我最記得的是女主角問他爸爸

「為什麼我開車那麼快 你開車卻慢的跟烏龜一樣」

這時爸爸回答

「因為車上有你」

原本女主角一直懷疑他不是爸爸親生的

後來才一切真相大白

爸爸當然知道女主角的媽媽在結婚前所做的事

但依然選擇不去了解

因為最後她還是選擇了他

一個她可以依靠一輩子的人



最後女主角回紐約想挽回與他男朋友的感情

但男友沒接受

女主角只好失望的搭電梯走了



這時我在想 如果我是導演的話

一定要叫男主角跑到電梯門口去等他

而且還要跑的很喘



結果

劇情就照著我的想法走

我只能說 我還蠻厲害的啊 哈哈

最後當然是我最愛的Happy 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