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我太笨還是郵差太笨啊

因為你說選了一張很好看的卡片要寄給我

所以我當下也決定要回寄給你當作我的一點心意

挑了幾張好看的卡片

再用我誠摯和認真的心寫給你

我真的寫了整整一面

雖然聖誕節過了

但是我在隔一天就把他寄出去了

除了聖誕快樂外還寫上了新年快樂

感覺這樣比較不會失禮

也除了你之外我還寄給了小民

收到你的卡片後我很高興

你也說會很期待收到我的卡片

我也叫你好好期待我寫的 因為我真的寫的很不賴

不過

為什麼

小民隔天都收到了

你卻到現在還沒收到

實在是很不好耶

到底那裡出問題

算了

我一定再補給你

繼續抱著期待的心情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