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好曲又好

所以很久以前有人就介紹這首歌給我聽了



這次你又讓我再次想起他


雖然你聽這首個的心情


一定是五味雜陳的


我了解


想飛卻又飛不出這個你曾經擁有的美好童話


我猜你是不想飛的


想飛的其實不是你


而是他


是風讓他飛走了嗎


那風是什麼呢


你要好好想一想


希望你要好好的


用你的手再織出你跟他 另一個開始吧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我相信大家都會的


嗯嗯 加油。



(這是我妹提供的 感謝他吧)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