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挫折都是一次學習的機會

一次次慢慢累積成自己的能量

而後 就算遇到更大的挫折也有了處變不驚的能力

危機處理是每個領導者應具有的基本條件

在公司有危急時不但要臨危不亂外 還必須讓公司維持正常的運作

在這個階段的我並不能夠體會這會有多難去執行

畢竟我還只是個毛頭小子罷了

 

但我想說的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題該去處理 不論大或小

我知道堅強背後是不知幾回偷偷落下的淚水和借酒澆愁

我知道辛苦的背後是每天早上早起去巡視 晚上隨時電話聯絡

我知道汗水的背後是藏的更多的心酸

我更知道你並不是這麼容易被打倒的 

希望你能更勇敢的度過難關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