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也有一段時間了

從沒有好好的寫過網誌

正確的來說是到了西雅圖後就懶得寫了

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說 大概是因為我認識了一個不愛寫網誌的人

導致我現在什麼也寫不出來 有點牽拖 不過好像也是事實

然後現在想寫個什麼卻又寫不太出來 是不是表示江郎才盡

最近剛結束了考試 是的 完全結束

有人說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我想那的確是

是該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再三年後就要去挖開那曾被我們一起埋下的時光膠囊

我想埋在裡面的不僅是時光膠囊 也是我們的年少歲月

是那一起傻笑 一起落淚 一起分享 一起相知與相惜的歲月

或許當時我們對於那遙遠未知的十年後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我們也都各自的寫下屬於自己的十年後

我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希望我們打開的是對夢想的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