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山的日落

墾丁的星星

好玩的三合一


下一次這些我都要看到跟玩到啦   哈哈
首先  先來感謝這次的主辦人  跳跳珍與林老師

辛苦了 哈哈

這三天  我想  絕對是非常棒的回憶

成員:大頭  小鐵  小番茄  跳跳珍  林老師  我


第一天到了高雄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放了行李之後 我們馬上殺到旗津

坐上旗鼓二號  下了船之後就是旗津了

我們沿路逛  然後就看到了蘇小湘了(就是矮矮小小的嘛 很好認)

吃了旗津的海產 (還不賴囉)

在海水浴場玩了一下

拍了幾張有趣的照片 (越南新娘 哈XD)

還有309 (小鐵他寫的)

後來就到了新堀江

聽說是高雄的西門町

玩了投籃機 

我兩百多  珍珍一百多   林老師 四十幾分   蘇小湘 二十四分 (哈哈 傻子)

男生們都很厲害  各個三百多分

還遇到了小明  (超巧的吧)

他也來玩  他超強的耶  不愧是校女籃的


接著我們還去了城市光廊

哈哈 整個氣氛還蠻不錯的

所以我們這些人就拍拍拍囉


後來就決定來去六和夜市

也不知道是誰說要用走路的

我們走超久的吧

林老師都該該叫了

不過後來終於到了

我們決定玩食字路口

哈哈

超有趣的吧

女生隊贏了

紅茶=>茶葉蛋=>但仔麵=>麵線=>現榨西瓜汁=>芝麻四季豆(這個超經典的)

====>豆花    就這樣贏了

男生們說我們都亂來

不過最後還是請我們吃東西  哈哈哈


回飯店後就在看全民大悶鍋  超好笑的 呵呵

後來潘小強跟他同學也來探望我們

他們還玩起牌來了

他們走了之後我們也準備睡覺了

迎接第二天



我們差不多7點多起床吧

整理好之後就去吃了早餐

還不賴啦

吃完之後就準備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墾丁

不過中途有一個傻子把手機忘在飯店裡面了

我們還繞回去拿他 哈哈

接著就一路昏昏沉沉的坐車到了墾丁

我們的民宿 大阪六 整個超高級的 哈哈

放好行李我們就去了後壁湖開始我們的三合一

不過我沒玩(真雖 = =)

跳跳珍也沒玩  他留下來陪我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在那邊抓魚 抓寄居蟹

魚超難抓的  我都抓不到  寄居蟹倒是抓了很多隻

後來抓魚高手林小白超厲害的

竟然抓到很多魚  哈哈 酷喔


逗留了一個下午
 
我們先去了貓鼻頭

吃點小吃  拍點小照

風景還不賴啦

後來我們又去了關山想要看日落

不過太陽公公跟我們玩躲迷藏

所以我們沒看到 (真可惜)

而且風還挺大的(珍珍姐的頭髮  哈哈XD)

晚餐我們吃的是巴撒諾瓦

氣氛不錯 很南洋風味

也很不錯吃 我很愛 哈哈

吃完之後就到了墾丁街去逛逛

還巧遇表妹 哈哈(台灣真的很小耶)

林老師買了大象的錢包還有嘟嘟珍的妹妹   (哈哈 珍可愛)

我們玩了打彈珠和射氣球的遊戲

拿到了一個愛的小手 哈哈(他發揮了很大的功用  是小鐵的最愛)

後來我們女生想看星星

所以就騎到了船帆石去看

是我跟珍珍騎車 哈哈

我們兩個人在飆車(難得我們兩個載人耶)

不過什麼也沒看到 指照了一推照片 (唉唉 真可惜)

回到民宿後他們就開始玩牌

輸了要被愛的小手打

哈 我沒完躲過了一劫

看好電視後就倒頭呼呼大睡了

不過這之前我跟阿湘在那邊看今天拍的照片

他還看到睡著(整個超誇張的啦)

第三天



未完待續...

哈哈 繼續寫下去吧

話說第三天我們起來之後

吃了超高級的早餐  很豐富  很多料

我個人是吃的很飽很飽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南灣去啦 (哈 差點要打成內灣XD)

我們去踏浪

說是踏浪

根本就是玩水嘛

林老師很不得人緣

一直被潑水

身為他旁邊的人就遭殃了  我是受害者

當然林老師也不是好欺負的啦

有  fight back

不過他自己太激動還摔倒啦  哈哈哈

實在是玩到滿身都是沙子

所以民宿之後就趕緊整理一下

林老師很可憐 他還要洗澡  哈哈



接著我們就出發到恆春去了

很近很近  我們騎一下就到了

中途小鐵很忙

一邊騎車一邊打人  哈哈

終於就到了目的地了

三  年   九   班

超酷的吧

我們班耶  呵呵

他的菜單也很特別

就是作業簿

我叫做零目一郎

這裡珍的很不賴啦

可以重溫以前學校的感覺

我點了模範生小火鍋 (因為我是模範生  哈哈)

吃完之後我們大家還學嘟嘟珍耶

林小白最厲害 有照片為證



吃飽喝足之後就踏上歸途

這次的旅行珍的很不賴

我想

我會永遠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