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酷的吧

那個地方

為什麼我到今天才發現他呢
去找阿媽

才意外的發現這個地方

前一分鐘喊無聊

後一分鐘就發現秘密花園

阿媽在那裡洗衣服

哇 整個超讚的吧 那個地方

有源源的地下水

有個浴缸耶

不過是接水用的

阿媽在那邊洗衣服

哇哇 好炫喔

阿媽超環保的耶


阿媽家真的種了很多的東西

還有波羅蜜 芭樂

今天有去採芭樂

我真的還踩到他了耶 (= =)"

我的鞋子~~~

不過因為沒有農藥所以有的都有蟲

我吃了一個軟軟的

我好像還看到蟲耶 = =

不過我還是沒有浪費 (吃皮而已啦)

而且啊

叔叔還說吃芭樂不要看芭樂

要看電視

這樣子就不會怕了XD




阿媽家真的還蠻好玩的

我還做按摩椅

真的真的很舒服啦 哈哈哈

其實也沒那麼無聊啦    阿媽家

我以後也會常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