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想太多了」
 
是啊  為了我所重視的事 

我當然希望完美一點好

但有些事做起來心無旁鶩效果會比較好

我指的當然是離我不遠的檢定

我跟老師說因為一直要想著下個小節要彈什麼反而導致我失常

其實在練習時根本不用去想就能很順利的彈出來

我自己也知道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太在意別人了

我想我該找一個人坐在我旁邊然後看著我彈

中華隊都有熱身賽可以熱身一下  我是不是也該這樣啊

快點  徵求一位有心人



「練習無以致於完美,唯有更完美的練習更臻完美」

這是最近一直出現在張小殺msn上的一句話

我想張小殺本人應該不會介意我引用他的話吧

其實我很喜歡這句話  雖然他有點饒口

但每次在練習時我就會想到  誰叫他那麼的中肯呢


是的老師我會盡量不去想的

畢竟想到讓人鑽牛角尖也不是個聰明的作法

還是規規矩矩的練習比較實際

不然到時真的要帶著遺憾出國就真的不有趣了。




ps.最近有個人的心情似乎很沮喪

ㄟ  我的好同學 看到你前所未有的那篇網誌也代表你這陣子的心情還是持續的不好

剛進入一個新環境的確是讓人感到不安的

而你的壓力與不開心在兩個多月後的現在似乎有種與日俱增的感覺

我說過的假如你不開心隨時都可以找我  我是絕對部會吝惜我的肩膀的

請你一定要相信我的誠意好嗎   親愛的大美女(這樣你應該會比較開心點吧)

加油,撐過去就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