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寫網誌

但卻看了不少人的

我喜歡從別人的文章中來了解他的想法或生活如何

我想這也是關心別人的好方法


最近常常看此人的網誌

這人寫的文章是我少見籃球員中寫得好的

又會打球又會寫文章 真的很不多見

他的文章很有趣 很有自己的見解 很敢寫出自己的想法

哪怕是帶髒字的文章內容和那些不穢言的字句

一點也不會讓我對他的欣賞打折扣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他的文筆真的比我好太多

照片也拍的很好 (因為我都看不太懂他想表達的意思XD)


他和另一個球員一起到大陸打球

暫時離開台灣的SBL

為的是要讓自己有更多的磨鍊

老實說台灣的籃球制度根本一點也不健全 (棒球也一樣= =)

所以還是到外面見識看看比較好

我很支持並由衷佩服你的決定

並且我也會繼續當你網誌看愛者的一員

請你繼續寫好看的文章來回饋你那點閱率超高的馬戲團小丑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