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神奇



前一天晚上才夢到你

我很興奮的過去拍你一下

結果你還停了一拍才發現我是誰 (= =)"

沒想到今天你就真的回來了!!!

其實我也沒很想念在美國的妳啊

哈 但還是偶爾會想一下啦

上次美國有大橋塌掉 我就超擔心的

幸好你有用MSN跟我聊天

而且我忘了美國那邊沒有注音

還想說為什麼你一直打英文 害我也跟著打 = =


所以說我們兩個可能有心電感應吧

不然怎麼那麼巧 你回來我就夢到你

快點約大家出來碰碰面啦(這時就有人在約了 哈 酷吧)

不然你就要到遙遠的高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